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[台中] 日嚐 Deli771

我又來台中上如來正法班啦~~~!!! 我真的很愛台中耶!!! 這次鬼鬼找了一家Panini專賣店帶人家來嚐嚐 老實說一開始在家看別人的食記的時候 我覺得看起來很普通 並不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淳淳滿愛帕尼尼的 今天也不太餓 就去吃吃看囉~! 
不過店門口跟店內環境又忘了拍拍了啦... SORRY~
日嚐的英文名"deli771"當中的deli是指熟食店 讀音像daily(每日) 日嚐是一家不收服務費的溫馨小店兒 茶水紙巾通通自己來 位置不多 大約20個左右吧  這家不被淳淳看好的小店 一進門只有幾桌客人 服務生告知今天只營業到15:00 而且剛好只剩一桌2人座位 原來其他空桌都是有人訂位的了啊!!! 順利入座後 先到杯水兒解解渴 誰叫女孩兒是水做的嘛~~~ XD 我綿的小寶貝也一人一杯 ♥


接著就來看看menu吧~~~! 這兒的menu是一張大大厚厚的紙板 有正反兩面 
正面是主食 有二十幾種口味的帕尼尼跟每日限定的義大利麵 加$79可以升級成套餐 套餐部分多了薯條、湯或沙拉及飲料(可樂、雪碧、咖啡、紅茶 4選1)
也可另加雙倍起司(+$30)、加培根一份(+$20)、加墨西哥辣椒(+$15)


背面是小食、沙拉(暫停供應)、甜點跟飲料 而且甜點的部分也有3種口味的帕尼尼唷!!!
真不愧是主打帕尼尼的店呀~!!
我知道menu字很小 根本看不清楚 但其實這家店的menu是不能拍照的唷! 拍完這兩張服務生就來告知了 所以也沒辦法細拍了嘛! (攤手) 反正有疑問大家可以舉手發問嘛!!


凡點餐升級成套餐 即可以$45加購當日磅蛋糕一塊(原價$56) 口味可以自己詢問服務生唷!
可惜那天磅蛋糕的口味是香...蕉...... 人家就不愛香蕉嘛!!! 討厭啦~


今天的義大利麵口味是蒜片辣味雞肉 我們沒什麼興趣 況且來這兒就是要吃帕尼尼嘛!!! 
於是就從眾多帕尼尼中 選出燻牛肉起司升級套餐及單點的日嚐最樂嘉年華來享用

首先登場的是燻牛肉起司升級套餐($165+79)
套餐飲料的部分我們選擇了咖啡  香醇順口 而且有附牛奶滿加分的 ♥


因為櫥窗裡的沙拉看起來滿弱的 所以選擇了湯 今天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濃很鮮很南瓜
但蠢淳不喜歡南瓜啦...!!! 沒什麼南瓜味的我反而比較能接受 所以我不太喜歡這碗湯... 喜歡南瓜的人應該會愛囉~ 還好有鬼鬼幫人家喝喝~~~ ♥ 


人家比較愛咖啡~ :D


燻牛肉起司帕尼尼 裡面有燻製的牛腱肉切片、煙燻起司、義式橄欖油醋醬跟洋蔥 可能我是起司控 所以覺得起司稍嫌不足 但整體是好吃的 而且很清爽 只是也沒有特別驚豔 還可以搭配旁邊的紫洋蔥跟酸黃瓜 讓口味及口感都變得更加豐富 
旁邊的薯條是帶皮的 油瀝得滿乾淨的 香酥好吃 


看得出我做了一個愛心嗎? ♥ 哈哈~


接下來是單點的日嚐最樂嘉年華($198) 
裡面有雞肉、火腿、培根及兩種起司 還有黑橄欖醬 記憶中吃起來有蘿勒香耶!!! 我超愛蘿勒的呀~!!! 而且有兩種起司耶!!! 果然起司味比較香濃 又有好多種肉類 層次超豐富的 份量也很夠 真是豐盛的帕尼尼 名副其實的嘉年華!!! 真的好~好~吃~呀~~~!!! (轉圈) 吃完好滿足呀~!! ♥ 


看鱷魚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!!!
這個超出我預期的帕尼尼 也讓我對日嚐大大改觀!!


本來還想吃一個焦糖蘋果帕尼尼當甜點的 可惜沒有了...沒有了...沒...有...了...... Orz

一進門的地方有一隻木頭組成的麋鹿架子 很可愛又有藝術感


這是店內唯一的沙發座位 可以兩個人甜蜜蜜黏一起 >///< 但用餐應該比較不方便吧!


吃飽飽 好滿足 好開勳 ♥


用餐日期:2013.06.22

[日嚐 Deli771]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16

電話:(04)23721208

營業時間:08:00~2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全時供餐(20:30為最後點餐時間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週一、二公休

更多照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