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[彰化] 溪湖鄉親羊肉爐

這篇要介紹的是~~~羊肉!!! 
彰化溪湖鄉親羊肉爐是鬼鬼學長家開的店 鬼鬼說來吃的都是在地人 然後他們之前也有吃過 一直跟我說有多好吃... 剛好來彰化玩就來捧場一下吧!!! 畢竟人家超~愛~羊~肉~的~啦~!!! (扭)
不過這次照片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少啊!!! 可能那時候很餓吧... 所以只有一張全部餐點的照照兒~
感覺非常的不專業 哈~ 
由於是鬼鬼學長開的 所以我們去也沒點餐 老闆娘就直接上了一桌料理上來
由左到右分別是綜合羊肉爐、乾麵線、燒烤羊肉

綜合羊肉爐($500)
綜合羊肉爐的湯頭還不錯 是薑絲+麻油的唷! 不會太鹹 麻油味也不會很重 淳淳滿喜歡的 因為我不太愛麻油 記得裡面的料還不少 有豆腐.帶皮羊肉.青菜之類的 高麗菜很新鮮 脆脆甜甜的很好吃 老闆娘很熱心的有來幫我們涮羊肉片 肉質很嫩 好美味呀~~~!!!
乾麵線($50)
表現得中規中矩 不過還滿香的 而且很大一盤!!!!! 我們兩個人根本吃不完嘛! 放久了就黏在一起了 所以之後都配著一點點羊肉爐的湯一起吃
燒烤羊肉($400)
燒烤羊肉是店家先炒好 再送上來到自己桌上的鐵板保溫 但是淳淳覺得有點重鹹 可能因為加熱太久 羊肉也變得不是很嫩 又有點乾 又因為調味太鹹也吃不出羊肉的味道 所以我不太喜歡 因為我超~喜歡羊羊味的啦!!!
果然還是用涮的好!!! 也比較清淡!


後來老闆娘來關心我們還有沒有想吃的料理 其實我一直很想吃吃羊心、羊肝、羊肚等等的羊內臟 因為一般外面很少見 人家又很愛吃內臟 就很想每個都嚐嚐 但是我們怕會太多 所以只選了最特別的...羊腦!!!!!
我記得羊腦很貴 一份就要$200的樣子

羊腦($200)


還沒煮過的羊腦看起來真的很腦!!! 有一些血管之類的 有點可怕!
別看我笑得這麼開勳 其實我們吃得不是很習慣...
它...太軟嫩了 有點噁噁的感覺 我們都無法接受... >"<
後來剩下超級多沒吃完的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吃任何腦類了吧...!!!


這餐吃下來頗貴 好像要900洋吧!!! 也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我應該是不會再光顧了啦!

用餐時間:2013.04.19

[溪湖鄉親羊肉爐]

地址:彰化縣溪湖鎮太平街3號 (舊溪湖電信局邊,溪湖國小對面)

電話:(04)8853939

營業時間:10:30~14:30 16:00~22:00

星期二公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